黏人精

【个人向】分享些较清流的设定

冬了个别:

  #文荒的注意了
这些梗在宜嘉文里都是比较少的 (我自己印象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我看的文也没那么多 也只是看嘉相关  是属于看文挑剔型了┏( .-. ┏ ) ┓


这些都是我挺喜欢的文章设定与写手 希望你们也喜欢啦(ฅฅ*)♡


会续更 前提是我能找到之前看过却忘了点心心的文章😐


排名不分先后



1.《南韩之光》这篇超级可爱!!! 非常清流的写手 没有长篇大论 但又被无形的吸引  🌝这年头不打tag的写手很少了 @爱情骗子 


2.《小狐狸》这篇也很可爱!!!也是动物设定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 那就是描写较多能让人脑补到她想表达的画面吧 上面要我脑补的话能脑补出至少三种吧🌝    @空白 


3.《中国式相亲》看过节目的绝对画面感十足哈哈哈哈哈哈  @空白 


4.《劳改所的故事》非常清奇 另外有一辆非常重口的车 我就不在这打了 我可以说看的时候当时在喝酸奶 看到后面瞬间有点咽不下去了🌝 @糖蒜少女小欣欣 


5.《Hot Class》 这个设定肥肠赤鸡!!!请自己去感受!!! 每一篇都非常好看 饿的时候拿出来啃一个月吧 ID真的是名副其实 我爱她ヾ(༎ຶД༎ຶ)ノ" @脑洞寄存处 


6.《潜规则系统vs草粉儿系统》并不是最清奇的 本来有想过小妖精或者正中红心的 但是怎么说也是快穿飙车比较吸引人吧 😏从贴吧就认识的写手也是从她那看的第一篇中长哨向非常喜欢  @远歌_ 


7.《神算不如天算》全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和败血于胶囊不一样的画风 🌝比起虐...我还是选哈哈哈哈吧 @鬼婳 


8.《变形记》本来是想贴【突然的脑洞】系列的但是不知怎么下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篇也很可爱呀 另外能感受到大大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呢 @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9.《嘉嘉 我好饿好饿啊》千万不要被题目骗到啦 虽然有点重口 不过我认为是另类的he呢 文章都挺好看的 最近在追盛宠了  当时有目睹过第一篇文章 被里面的老段那句 开门 给苏到了( ´﹀` ) @嘎然而止 


10.《Trapped》轮回梗 本来是想打连枝共冢的 但按我的吸引程度 (任性  😉是个好相处的写手噢 @Dolores 


11.《跟王杰森老师学成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段子 要好好学成语噢 🌝另外很喜欢ID了 @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12.《枕边虎》仙侠设定小脑斧炒鸡可爱!! 太太也有篇哨向 为数不多的 粗/长写手 你值得拥有👏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13.《演员的自我修养》清奇🌝 非常清奇 有兴趣的赶紧去给她点梗吧 顺便问她什么时候开船 @船船船船长啊 


14.《入魔 卷一》也是仙侠设定 但是这里是师徒梗 里面的嘉嘉非常欢脱了很可爱  @_就是07没错 


15.《性本恶》小红帽 应该是宜嘉圈第一篇了 或许你们谁能帮我催催老师叫她更故梦嘛🌝  @段病娇 


16.《JAEGER》黄暴机甲 你值得拥有 @Ayu 


17.《浪费》ABO设定 注意渣段出没   @DR 


18.《孕体》生包子注意 良心写手哈哈哈哈哈哈本应该要完结的文硬是被催成番外比正文多系列 @fiefull 


19.《霍村爱情故事》*HP paro就冲这个我就已经原地升天了好嘛!!!  @WildGingko 


20.《点开全文》也是小段子 🌝哈哈哈哈就是了 @七娃有个宝葫芦 


21.《日记两则》也不能说清奇 就是当初看的时候没注意是脑洞 还以为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kiki 


22.《哥谭之底》这位不多说了 🙇请您 出书 @Totolliy 


23.《flower of evil》大三角 杀人注意 感觉说一点点内容都会剧透啊 还是你们自己感受吧 @vVv0vVv 


24.《split》烧脑 双重人格 后妈请注意 


25.《warm body》丧尸段X士兵嘉 he 放心使用 另外推 至于友情与始于爱情 超级心水 @C10H16 


26.《深规则》潜规则类型的文章很多 但双方都在披着人设的潜规则应该是没有吧(请告诉我没有 :-) @桑二狗子 (连接明早再补👌


27.《画地为牢》因为lof章数不全所以就不搞连接了接了 有兴趣的可以去贴吧 设定倒不是说清奇 是贴吧为数不多的精品 有血有肉 看的时候心跳随着文字起伏了 @浮生雅言 


最后 


我的私心


 @小远子   @共老-  🌝@段病娇🌚   @-XY-   @旧城ゝ  @姜枞  @我爱爸爸妈妈弟弟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宜嘉的污污  @-汐沉-  点开有惊喜🌝




评论

热度(148)